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西柏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623日至24日,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活动中,师生一行近20人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听取了讲解员对西柏坡精神的全面阐释。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宝贵的手稿和照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历史故事,使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三大战役及七届二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西柏坡在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的神圣地位。

院党总支书记赵庆海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勉励师生党员带头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他要求师生党员把西柏坡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优势,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