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除秽迎新”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24日下午,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暑期在校研究生党员在校园开展“除秽迎新”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由研究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牵头发起,在各学生党支部积极配合和响应下,30余名学生党员利用暑假时间,集中对北校区特定区域进行清洁扫除。清洁扫除范围包括开水房水池上方及水池对面宣传栏、学生活动中心旁宣传栏,学生第一食堂门前宣传栏等,撕除残余海报,并对宣传栏进行擦拭。党员们在活动中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叫脏、不喊累,以极大的热情参与活动,积极完成各自的任务。在他们的奉献中,校园内宣传栏焕然一新。

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孙净宇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身为党员需要从小事出发为大家做实事,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