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16年度辅导员工作汇报会

12月22日下午,石大地球科学学院2016年度辅导员工作汇报会在地质楼1105会议室举行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贵文、党委副书记周学智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地学院辅导员队伍对2016年各自的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梳理了一年来自身工作的重点,找了工作存在的不足,阐述了克服困难的方法,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这一年,地学院党建室建成,筹备李四光奖颁奖典礼第一届全国油气地质大赛等,这些都包含着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辅导员表示在本年度的工作中收获了很多

王贵文作会议总结,肯定辅导员本年度的工作和付出,强调辅导员要夯实基础工作,落实创新创业工作,继续发挥学院特色和学科精神,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学院贡献更多力量

通过本次汇报,辅导员展示了个人风采,将2016年度所做、所学、所想、所得进行了系统整理和思考,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对日后的工作具有启示和借鉴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