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接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考察

1227日和28日,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要求,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在前期审读学院自评报告及有关资料的基础上,通过听取学院汇报、深度访谈、查阅支撑材料、实验室考察、抽查试卷及毕业设计等方式,对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

 

 

 

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上,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院长李振林从评建、教学、问题与整改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专家组围绕学院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六个方面审核评估内容,分别对院领导、各系负责人进行了深度访谈,与教学团队负责人、任课教师、实验技术人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了储运、热能、机械、安全的本科教学实验室运行情况,详细查阅了评估支撑材料、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等各类档案材料。

学校审核评估专家通过现场考察,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客观地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下来,学院将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明确目标,认真制定和落实整改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建设,为2017年学校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现场考察工作打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