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寄君一剧 漫话春秋”话剧展演

12月25日下午,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于中油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寄君一剧Ÿ漫话春秋”话剧展演,共有石油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6个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展演。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晓燕,外国语学院炫剧社指导教师孙兆勇各院辅导员、学生会代表以及部分学生观看了演出

本次话剧展演以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的普法剧开场,该话剧贴近当代大学生生活,有安全教育意义。随后,工商管理学院的《我是贵宾之特工奇遇》、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墨攻》和石油工程学院的《雷雨》依次进行表演,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理学院的《以梦为马,风雨兼程》、地球科院的《驴得水》以及化学工程学院的《如此课堂》得在场学生捧腹大笑,却又发人深思。最后,评委老师对学生的话剧进行了专业细致地点评,认为同学们的话剧各具特色,并针对性地给予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话剧展演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激励着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成就更好的自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