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召开领导述职大会

19日上午,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在逸夫楼107教室召开学院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宁正福主持。

 

 

 

会上,院长张广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年度述职报告,汇报了学院2016年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国际化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就,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能够做到团结合作,廉洁奉公,公开公正、民主决策,要求2017年全院上下以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为突破口,树信心、鼓干劲,全面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落实,加快把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学科,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宁正福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认真遵循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不断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增强个人党性修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要求教师党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政策,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规范资金使用。

会后全院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网络干部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