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召开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为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切实增强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本科生实践与科研能力,17日,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召开了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来自各石油单位的19名校外专家及学校储运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教授张劲军主持。

会上,校外专家和教师针对本科毕业设计及本科生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中国石油规划总院朱峰等校外专家肯定了学院改进本科毕业设计的做法,从题目设计、软件使用、实际应用和考核标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表示将在毕业设计过程中给予具体指导。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对提升本科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推进产学研结合的本科教学改革具有积极意义。

校外专家与校内教师共45人分成9组,认真听取了2013级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汇报,对毕业设计内容和设计方案给予了细致的指导,并结合现场实际工作情况对毕业设计提出了建议,为同学们开展毕业设计明确了方向,开拓了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