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与卡尔加里大学合作举办全球能源EMBA培训班

2月20日,由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全球能源企业高管EMBA培训班在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正式开班。石大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郭海涛和卡尔加里大学MBA项目主管Claire Dixon共同主持了招待会。

会上,郭海涛欢迎卡尔加里大学EMBA学员来到北京进行访问学习。Claire Dixon代表卡尔加里大学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对卡尔加里大学全球能源高管EMBA项目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两校今后可以进行更深入的合作。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熊苡副教授和本次合作项目的中方联络人齐明博士参加了此次招待会。卡加里大学的Eugene Beaulieu教授与熊苡副教授进行了会谈,表示将作为外国专家局特邀专家来石大为本科生全英文讲授《国际贸易》课程,进一步支持石大全英文授课项目。

    全球能源EMBA项目主要面向全球主要能源类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目标在于引领全球能源行业迎接复杂经济环境与政策环境的挑战。2015年7月卡尔加里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两校的全面合作。2016年2月卡尔加里大学与石大合作举办全球能源EMBA培训班,石大多位教师参加了学习和讨论。此次是该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共有16名能源企业高管和相关人员参加,包括National Oil Corporation of Kenya,Repsol, Shell Canada Ltd. Shell Nigeria (SPDC & SNEPCO)以及Total E&P等能源企业的高管以及加拿大埃尔伯塔省能源局相关人员。卡尔加里大学的Eugene Beaulieu教授以及Annette Hester教授将在北京开设能源管理的专业课程,并共同前往访问天津——新加坡生态城及中国海洋石油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