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SPE学生分会代表参加2017年SPE北方分会

323日晚,2017SPE北方分会丽都会议在北京珀丽酒店举行,中国石油大学SPE分会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Performance Drilling Expectations, Perceptions, and Path Forward”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高校参加。雪佛龙科技公司高级顾问Graham Mensa-Wilmot针对该主题进行个人宣讲,强调在目前的石油形势下如何将挑战转变成为机遇,并就目前钻井工程概况进行分析。会下,石大与会代表与其他高校SPE代表进行交流,并就今年5月即将在石大举办的未来石油工程师论坛交换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学校加强了同石油企业和相关高校的联系,加深了对其他院校学术活动的了解,为提升学术活动质量提供了宝贵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