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我眼中的活雷锋”摄影征集大赛

321日,中国石油大学第一届“我眼中的活雷锋”摄影征集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5-3团支部企划承办,旨在通过摄影或随手拍这种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面对全校征集身边学雷锋人物或相关作品,从而在团员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鼓励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赛自314日征集作品以来,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大力支持,截止到319日,共收到30余幅参赛作品。为确保评选结果的公开、公正、公平,本次大赛的最终成绩采用50%来自线上投票、50%由评委组专业意见构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地球科学学院资源勘查工程2015级卓越班刘炎鑫的《守望者》从30余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届“我眼中的活雷锋”摄影征集大赛,广大团员青年对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自觉担当起“实践雷锋的实践,追求雷锋的追求”的历史责任;同时增强了支部学雷锋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建立学雷锋活动的长效机制,确保活动坚持不懈、常抓常新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