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第一分党校举办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325日至26日,中国石油大学第一分党校在地质楼新1教室开展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培训。本次培训邀请6位主讲教师,共124名学生学员及8位青年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理论培训中,第一分党校副校长、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学智以“社会主要思潮和青年责任”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讲解了社会思潮的历史演变及当代青年人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强调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学校团委书记周玉成,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丁英宏,组织部卢春慧,地球科学学院辅导员费葳葳及离退休老同志马义飞分别就党的性质和宗旨、入党动机及目的、党员条件与入党手续、准确认识自我、理想与现实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讲解。地球科学学院优秀学生党支部本2014级先锋党支部书记郭铮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其支部“三创六措”特色工作模式。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增强了为早日加入党组织不懈努力的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