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地球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发挥教授党员先锋作用,服务新农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现状,充分发挥教授党员在新农村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地球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顺义区张镇贾家洼子村开展了一次卓有成效的“发挥教授党员先锋作用,服务新农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主题,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与村党支部、村民代表共同座谈,了解农村经济形势、存在困难以及大学教师为新农村建设提供的服务,并深入交换意见和看法。教授们针对该村地下水位不断下降问题提出了相应建议和服务计划;在活动中党员教授还向村里赠送了实用的书籍126本,该支部与贾家洼子村党支部就服务新农村建设签订了协议书。

通过这次活动,每位党员同志深受教育,更加体会到了中共中央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新农村建设的意识,进一步调动了党员保持先进性的积极性,也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进程中教授党员如何发挥作用找到了一定的工作思路。


地球科学系党支部与顺义贾家洼子村党支部签订服务协议


朱筱敏教授代表地球科学系党支部向贾家洼子村捐赠图书


党支部全体成员与村支部书记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