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体育教学部结合实践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开学伊始,在党委的号召下,集体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教育在实现国家未来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通过学习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齐心协力,创新理念,奋发向上,在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的新征程上争取更大的成绩。

为了将总书记的讲话贯彻在具体行动中,体育教学部积极根据教务处的要求,于97日组织进行了观摩青年教师教学授课的活动。四位年轻教师,分别教授足球、篮球、健美操和乒乓球四门课程。他们在课前作了认真备课,并且还请教有经验的老教师进行指导。在教学现场,教课教师认真敬业,组织严谨,内容精辟,其余教师当学生认真配合,互相切磋教学教法,教学现场气氛热烈,效果突出,圆满完成了这次教学考核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