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师生参加AAPG年会并开展海外人才招聘宣讲

近日,在AAPG成立100周年之际,由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Petroleum Geologists)召开的AAPG年会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举办,共有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0名地质学家和石油企业员工参加,石大地球科学学院2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会,并在会上设立了海外人才引进宣传展台。

 

 

 

年会上,地球科学学院师生共发表和张贴论文23篇,对石大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充分展示,并与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为宣传学校、学院的人才引进政策,吸引海外留学人员到石大工作,地球科学学院师生此次在AAPG年会上设立人才引进宣传展台,与来自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莱斯大学、休斯顿大学等海外高校有求职意向的研究生和博士后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海外人才引进政策,期间共接待了100余人次的咨询。
   
会后,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师生还走访了休斯敦大学、德克萨斯A&M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开展海外人才招聘宣讲活动,详细介绍石大人才引进政策,并就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扩大了学校在留学生中的影响力,也是对海外人才招聘模式的有益探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