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举办“北京能源论坛”走进校园宣讲活动

420日下午,由北京能源协会主办、石大地球科学学院承办的“北京能源论坛”走进校园系列宣讲活动在石大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开幕,北京能源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炳媖、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刘合、中国石化外事局境外公共安全处处长朱学海、中国海油海洋981钻井平台海上设施经理付金宝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北京能源协会青年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副教授万云洋主持。

 

 

 

本次宣讲主题为“来听我们的故事吧”,刘合、朱学海、付金宝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能源趋势、安全环境等问题,分别作了题为“强化一带一路三个主要资源国油气资源战略通道的几点思考”、“永远不能忘记的那些事中国石化境外公共安全工作十年回顾”、“敢为中国争先,敢与世界争雄”的报告,讲述了中国石油人勇抓机遇、不畏艰险、献身石油、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