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

为培养能源经济领域的复合型、交叉型人才,近日,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于新综合楼B1015室举办第三届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校赛由工商管理学院冯连勇教授担任评审组长,工商管理学院赵晓丽、孙竹、王建良、郑玉华教授等为评审委员。

 

 

 

经过初审,共有20支队伍进入复赛。校内复赛采用参赛队伍代表汇报与专家提问相结合的评审模式。开始答辩之前,冯连勇鼓励各选手要敢想敢说,勇于创新和挑战,展示出独特的一面。答辩中,各组依次展示了自己的研究内容与成果,清晰地表达了作品的创作过程和创新点,评委们从现实背景、学术规范和应用前景等方面对其进行提问并提出完善意见。

本次校内赛充分展示了石大学生出色的创新能力和扎实的学术功底,有利于提升专业能力,丰富校园文化,推动我校学科教学建设。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旨在引导和鼓励大学生直面现实挑战、勇于创新,积极应对和探索现阶段能源问题,石大学生曾多次在比赛中名列前茅。最后,祝愿所有参赛选手在即将到来的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