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青春加油站”系列讲座第八期

513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在二教103举办“青春加油站”第八期讲座,本期主题为“求职前的准备”,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孙净宇担任主讲。

 

 

 

本次讲座主要面向2018届即将步入求职季的同学们,旨在指导同学们做好求职前的准备工作。孙净宇建议同学们首先进行内外环境分析,根据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拥有什么资源和优势、对未来的期望、近两年的就业形势等因素,确定求职目标,主攻与自己能力相匹配的职位。在求职过程中一定要有良好的心态和态度,做到对人“理解、尊重、平等、谦虚”,对事“专业、自信、乐观、积极”。孙净宇谈到,面试过程中的仪表是非常重要的,告诉同学要注意自己的着装、言语、行为得体,才能赢得第一眼的印象分。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切实可用的求职知识和求职的方法和技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