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为深入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5月17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二教101教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刘韵秋党委副书记孙净宇研究院辅导员以及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韵秋对毕业生提出希望,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做到对上以敬、对下以慈、待事以诚、对己要严。随后,孙净宇对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科学技术研究院辅导员们针对就业派遣手续和政策方面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内容涵盖了就业形势和毕业去向、毕业生签约流程、违约和改派、常见问题和常规工作等。毕业生们还就自己关心的改派、灵活就业,户档离校等具体问题与辅导员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解读了毕业生广泛关注的就业派遣政策,明确了毕业生离校之前的重点活动和工作,对于毕业生了解政策、合理安排离校前的学习生活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