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理学院2007届数学专业毕业生回访母校

5月20日,理学院2007届数学专业毕业生回访母校,共叙友情,庆祝毕业十周年。学院于理学院B座301教室举办了学生交流会和师生座谈会。理学院院长赵昆、党委书记梁景伟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数学专业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自己的人生和求职经历,与在校学生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并鼓励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和就业准备,为在场的同学们进行解疑答惑。

座谈会,毕业生们对老师们进行了问候,共同追忆了在石大度过的美好时光。梁景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经常回家看看。赵昆询问了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达了对校友的祝福。

校友们游览了校园,重温了大学时的点点滴滴,最后与老师们合影留念。此次回访母校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快速发展与变化,校友们表示会持续关注学校发展,并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努力,为校争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