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举办“骊歌未央”2017届毕业生晚会

6月21日,石大地球科学学院“骊歌未央”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科学会堂举办。地球科学学院院长曾溅辉、党委副书记周学智、团委书记费葳葳、辅导员以及全体2017届毕业生200余人观看晚会。

晚会由别出心裁的红毯秀开场视频《追忆》拉开序幕,曾溅辉代表学院对2017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学院党委书记王贵文通过视频向毕业生表示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晚会节目精彩多样舞蹈《极乐净土》活力四射,吸引眼球相声《地质三班的故事》贴近生活、幽默诙谐,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告白气球》《歌舞话青春》《那些花儿》《山楂树》等节目温馨美好,《不说再见》、《地创纪念册》通过视频和歌舞的形式,回忆青春、展望未来,令同学们感动不已。中场时还播放了辅导员及研究生学长学姐的毕业寄语,各位辅导员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晚会在大合唱《再见》中圆满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