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忆商·一起”2017级毕业生晚会

6月24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于科学会堂举办“忆商·一起”2017级毕业生晚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郭海涛党委书记殷建平党委副书记罗晓燕,学院教师佟妍熊苡、王建良,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由Karma乐队的《Young for you》拉开了序幕,郭海涛对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祝福及殷切希望。同学们表演了各具特色的节目,街舞《where r u now》动感十足,歌曲《Safe and Sound》悠扬动听,全体辅导员精心准备的舞蹈串烧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随后,2013级辅导员纪爽、侯敏上台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王建良讲话,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戒骄戒躁,把握机会,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

本次毕业生晚会展现了2017届毕业生的风采,表达了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美好祝福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帆风顺,取得更加卓越的成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