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举办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暨2017届毕业班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

6月23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在地质楼1105举办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暨2017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曾经担任学院各社团主席职务的各毕业班学生干部和现任主席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学智、各社团指导老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王天主持。

 

 

 

座谈会上,各毕业班学生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社团的发展以及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了学生干部培养体系、建议举措落实方法、主席团职责分配、学生工作创新性等内容。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各位老师和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各位老师和学生干部一起通过视频学习了黄大年事迹。

与会同学表示,黄大年同志的事迹让自己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或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牢记祖国的召唤和嘱托,专心科研,认真学习,努力以优秀成绩报效祖国。周学智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有历史感,要提醒自己为社团创造了什么留下了什么并以此鞭策自己,同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保有一份精神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学生工作要紧密围绕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做到立德树人,培养人,造就人,更好地服务学生。

两个小时的交流和学习,不仅让毕业班学生干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或工作岗位上更加坚定信念,也让现任主席对今后社团及自身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