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本16党支部赴神堂峪村开展“红色1+1”支部共建座谈会

7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本16党支部书记杨昳晗带领支部3名成员赴怀柔区雁栖镇神堂峪村党支部进行“红色1+1”支部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神堂峪村党支部副书记对神堂峪村的基本情况做了细致介绍双方还就工商本16党支部与神堂峪村党支部的共建问题展开探讨神堂峪村希望借助大学生先进的思想意识,为进一步促进神堂峪村的经济发展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希望大学生可以组织文艺汇演活动下乡演出,丰富文化生活工商本16党支部可组织支部成员到神堂峪村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总结神堂峪村民俗旅游发展存在的问题,并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神堂峪村水土丰饶,民风淳朴,风景秀丽作为北京市级民俗旅游专业村、市级生态文明村多年来获得“五星级村”、“北京市级文明区”等许多荣誉旅游业是该村的支柱产业,村民收入大多依靠农业旅游休闲观光以及民俗旅游等取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