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理学院举办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7月3日至5日,石大理学院举办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有意向报考石大的近30名优秀大学生代表来到石大感受校园文化氛围,体验未来研究生生活。

在开营仪式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永学致开幕辞并为夏令营领队授旗理学院院长赵昆介绍了理学院学科发展的总体概况,并对营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研究生院、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近30名夏令营营员参加了教授面对面活动了解了理学院数学、物理、化学和材料学科发展与招生情况;走进校史馆、地质博物馆、蓝海4D影院、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等参观学习,感受石油精神石大精神;参加研究生面对面活动以及茶话会,了解在校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通过学习,营员们深刻认同石大校训、校风和学风,更加坚定了第一志愿报考石大研究生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活动得到了研究生院、宣传部、学校档案馆和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