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外国语学院开展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7月7日10日,中国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共收到来自29所院校优秀学生的申请,经专业资格审查小组筛选,最终录取学员32名其中31名学员与外国语学院签订了推免录取意向书和考研录取意向书

夏令营开营仪式上,外国语学院院长赵秀凤致欢迎词,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方富介绍研究生招生培养计划,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听介绍夏令营相关安排。

在夏令营活动期间,赵秀凤、徐方富以及外国语学院教师柴同文、许有胜、胡大为分别以道与器:研味人生科技翻译之美学追求学术英语写作汉字与中国文化口译实战为题与学生进行了学术研讨。此外,为促进营员了解石大,学院安排了营员参观校园并邀请优秀研究生开展经验交流。

本次夏令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来自全国多所院校的学员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学员们在活动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同时增进了他们对石大和外国语学院的了解有利于提高石大和外国语学院的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