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7月9日至7月12日,石大地球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北石油大学、长江大学、广东海洋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高校的2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包含了破冰仪式、观看4D电影、参观校史馆、学术前沿讲座、参观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专业面试、游览北京名胜古迹等方面内容。营员们在夏令营不仅学习到了学术前沿的知识,更体会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雄伟气魄,在体验高新技术产业为我们提供的新型文娱活动的同时接受到了石油精神教育,多角度地了解了石大的特色所在。

此次夏令营给了外校学生一次了解石大认识石大的机会,有利于帮助各位营员进入石大继续深造,继续学好专业知识。除此之外,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营员来自全国的各大高校,有利于为石大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保障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良好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