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召开综合地质实习动员大会

7月31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于二教101召开2017综合地质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贵文、副院长陈冬霞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实习带队教师、辅导员、资源勘查工程15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地学院综合地质实习队队长童亨茂教授主持。

 

 

 

王贵文在讲话中强调了综合地质实习的重要性,指出综合地质实习是资源勘查学科本科教学中的重要环节,希望全体学生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养成学习地质学科的宏观思维,掌握野外地质考察技能。希望全体教师做到严格要求,多重塑造,密切协作,安全至上,共同完成好此次实习教学任务。

陈冬霞结合野外考察和教学经验,再次强调了综合地质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实习机会,有所收获,有所进步。随后,童亨茂教授代表全体带队教师对同学做具体要求,介绍了实习概要,强调了实习纪律,并重点和同学们分享了实习精神的养成。

本次综合地质实习将从8月1日开始,8月23日结束,共历时23天,实习地点为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柳江国家地质公园及周边地区,实习将重点培养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学生将课本所学知识应用于野外工作的综合能力,对学生养成宏观地质思维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