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

8月28日下午,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在中油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院长李振林,党委书记李光和,副院长刘书海、王玮,院长助理郑文培,各系主任,新生辅导员和全院本科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凌主持

 

 

 

会上,李光和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与祝福,鼓励新生要诚信勤奋,勇于担当,心怀宽广,把握青春,把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精彩。李振林对新生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国际合作五个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四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刘书海向新生介绍了与学习相关的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条例及相关教学管理规定,叮嘱同学们重视大学期间的课程学习,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刘凌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结合《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和自身经验,从学习、宿舍、心理、就业、安全等九个方面给新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勇于尝试、勤奋学习,全面发展。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新生们对学院情况和就读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的规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