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教学水平的交流平台,同时迎接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商管理学院在本学期初成功举行了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该院成立了由学院主管领导、院教学专家组、六位系主任、教学秘书和学生辅导员组成的评选小组,学院主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牛琦彬教授担任组长。参赛的7名青年教师由各系推荐选拔。

     本次比赛同时采用随堂听课和集中听课两种方式。随堂听课环节由各系主任负责,主要对课堂教学和教学态度部分进行评价;集中听课环节安排在10月12日上午3教311教室举行,由院教学专家组的钟国晶教授、钟国炎教授、张宝生教授、马义飞教授、方红副教授组成的评委会对参赛教师30分钟的教学演示以及教案、讲稿、教学日历、多媒体课件等材料进行评审,学院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也都到场进行了听课观摩。听课结束后,评委会针对参赛教师在集中听课环节的表现,结合随堂听课及学生评议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综合评比,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意见反馈,使得参赛教师受益匪浅。

     最终,吕鹏老师获得一等奖,金镭、马春爱等二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郭海涛、许文静、戚艳霞、李翠红等四位老师获得三等奖,会计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