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工程理论培训会

9月16日上午,石油工程学院党员先锋工程理论培训在第三教学楼106室举行。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家彬了题为“学习与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汇报”的报告。培训由辅导员方百会主持,石油工程学院近20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周家彬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大学生党员也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上,周家彬结合具体实例从“核心”的由来和国际背景等方面为我们分析思想问题与“核心”的形成,使我们深刻理解了如何抓住文件的“核心”以及‘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随后,周家彬从“‘7.26’与十九大”、“‘7.26’与大学生党员两个方面告诫大学生党员要信祖国、信组织、信自己,并希望党员们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念,继往开来。

此次党员先锋工程理论培训从“讲学习、讲政治、讲信心”到“学核心、讲政治、树信心”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每一位党员都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