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9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7年研究生开学典礼于主楼A822举行,党委书记李玉财、院长赵秀凤、党委副书记邓听、副院长柴同文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以及全体2017级研究生参加典礼

 

 

 

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修文乔发言,希望同学们保持平常心,提升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实践,争取成为全方位人才。在校生代表曾佳结合自己的经验,建议新生同学培养自己的兴趣和专长,做好时间规划,自信勇敢,为自己争取更多机会。在校生代表黄鑫分享了作为对外汉语志愿者的体验,推荐同学们借助源舆情中心这个平台提升翻译实战能力。新生代表彭明佳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的经历,倡导新生们要不断克服困难,培养吃苦耐劳的品格,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以“石油人”精神迎接更精彩的大学生活。

赵秀凤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业学科特点,强调了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并对同学们未来的身份定位和人生规划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开学典礼点燃了新生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激情,增强了新生对石大和外国语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