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AL Fraute 石油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

1022AL Fraute 石油公司董事会成员一行10人来我校洽谈合作。张来斌校长亲切会见了AL  Fraute 石油公司董事会成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孙旭东处长、继续教育学院胡庆喜院长、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吴晓东副院长参与了会见。

AL Fraute 石油公司位于叙利亚,是由AFPC(联合作业公司);SPC(叙利亚国家石油公司);SHELL(壳牌);ONGC(印度国家石油公司)四个石油公司共同拥有股权的石油公司。AL  Fraute 石油公司董事会成员本次来我校参观考察,目的是建立密切联系,增进双方相互了解,为派遣留学生、石油开发技术、石油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洽谈。张来斌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全面情况,双方就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AL Fraute 石油公司董事会成员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钻井、物理等实验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