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招聘宣讲会

10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312教室举行了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业务总监徐苏涛担任主讲人,30余名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徐苏涛总监从企业文化、业务部门、人才需求和待遇薪酬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他表示,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期待优秀人才的加入。随后,研究所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待遇、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部分毕业生现场递交了简历,并进行了笔试。

本次宣讲会加大了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与石大交流合作,使同学们对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选择,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是专业的战略和管理综合性咨询机构,也是国内从业历史最长的民营咨询机构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