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师生参加圣彼得堡国际天然气论坛“青年日”活动

    10月3日至5日,石大能源战略研究院6师生受邀参加了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第七届圣彼得堡国际天然气论坛(SPIGF)和论坛框架下的“青年日”(Youth Day)竞赛活动。


 

 

能源战略研究院刘乾、王晓光2教师受邀参加论坛,2017级博士研究生唐岩岩、2015级硕士研究生卢慧慧、2016级硕士研究生豆德胜2017级硕士研究生张泽浩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参加了“青年日”竞赛活动。

在个人案例分析环节,卢慧慧唐岩岩在百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个人前五名的成绩,受到大会表彰。在团队竞赛环节,卢慧慧、唐岩岩张泽浩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同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学生组成中国代表队,与来自俄罗斯、德国、法国、荷兰和玻利维亚的5支队伍同场竞技。在竞赛发言中,中国代表队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为例,向大会作液化天然气(LNG)业务展示凭借出色表现在本环节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在快速问答环节,中国代表队展示出了快速的反应能力和丰富的知识储备,获得本环节第一名

    此次论坛由全球最大的天然气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Gazprom)主办,“青年日”活动由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承办。会议围绕国际能源安全、能源地缘政治、全球天然气市场、天然气技术发展趋势和清洁能源等60个议题组织了大会主题报告、专题讨论会、商业领袖与青年对话及“青年日”竞赛等活动。通过参加本次圣彼得堡国际天然气论坛和“青年日”竞赛石大师生加强了各国青年代表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增长了知识开阔视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