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10月17日,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地质楼新四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义清、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孙净宇、科学技术研究院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8届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就业动员大会由孙净宇主持。首先,朱义清介绍了近两年全校整体的就业数据,分析了学校研究生就业形势,以及学校在开辟研究生就业市场,拓展就业空间方面采取的一系列的措施和方法,并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给研究生毕业生做了就业思想动员和择业意见建议。

孙净宇介绍了科学技术研究院过去两年的就业情况,通过数据及图表展示了各研究院往年就业率,并系统地分析了过去两年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他给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强调毕业生要在求职过程中“坚定一个信念、展现两个实力、做好三个细节”,结合自身特点选择就业方向,并召全体毕业生多多参加学校和院里组织的相关就业指导活动,确定自己的求职方向,积累求职技巧和经验,早日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