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师生参加2017年SPE年会

10月9日至11日,2017年度国际石油工程师学会年会(SPE Annual Technical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举行,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韩国庆、院长助理刘伟等10余名师生组团参加了会议并设立展台进行了招聘宣传。

会议期间,韩国庆作为分会场主席主持了相关学术报告。隋微波、王敬两位教师分别进行了论文宣讲,并与国内外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对石大石油工程学院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和展示。隋微从本次年会开始将担任2017-2018年度SPE石油工程杰出教师奖励委员会Distinguished Achievement Award for Petroleum Engineering Faculty主席及SPE奖励委员会Awards and Recognition Committee委员。

2011年起,石油工程学院每年在SPE年会设立展台,发放宣传招聘材料,对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海外人才引进政策等进行宣传介绍,吸引海外高水平人才到石大工作。本次会议期间,石油工程学院展台共接待百余人次,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德克萨斯A&M大学、南加州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等学校的优秀博士、博士后前来咨询来校工作相关事宜,表达了来石大工作的意愿。另外,此次出展还首次吸引了外籍本科生咨询来石大攻读研究生的相关情况。此次参展活动扩大了学校及石油工程学院在美国相关院系留学生中的影响力,对于学院的国际化进程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