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科学系94级研究生校友返校庆祝毕业二十周年

10月28日,石大地球科学系94级研究生校友返校回访母校,重回大学校园,共话青春年华。本次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在地质楼1105举行,校友们闲谈慢叙,共话校园情谊。石大副校长鲍志东、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小宏、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英国参加了此次同学会。

鲍志东代表学校领导对全体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带来了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与问候,并对学校近二十年的发展状况作了总体说明,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同时也表达了对校友们的勉励与祝福。鲍志东指出希望校友们注意自己身体,健康地工作,快乐地生活。虽然年龄都已过40,但要对生活有殷切的希望,要有小目标,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10年,20年,30年的规划,契合国家的战略发展

作为班主任,陈小宏带领大家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勉励校友们珍重同学友谊,努力工作。他说:“地球科学系94级研究生,整体十分优秀,同学们都善于自我管理和自我完善。成为大家的班主任也是人生中一份美好的回忆。”最后他祝愿大家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在各自的领域取得更好地成绩。

重返母校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对学校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并表示要将浓浓的师生情谊、青春友情延续传递下去,带着特有的石大精神继续奋斗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