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本16党支部赴神堂峪村进行实地调研

     近日,工商16本党支部前往神堂峪村党支部进行实地考察,重点走访了神堂峪村生态户。工商本16党支部书记杨昳晗、副书记闫克磊,邀请经贸系党支部书记郭庆方老师和管理系邓秀焕老师,带领着党支部10名成员,赴怀柔区雁栖镇神堂峪村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神堂峪村党支部积极配合,双方共计24人参与其中。

 

 

 

    实地考察前,双方进行了一次座谈会,神堂峪村党支部书记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积极落实党支部共建任务,同时对共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全面做出总结,并就双方党支部共建的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意见。

    会后,工商本16党支部成员及教师党员对神堂峪村中的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对神堂峪当地的自然风光、特色民宿、民俗资源等都有了进一步了解,并重点考察了当地民宿户和其他村民的产业就业发展状况。在调研期间,恰逢十九大即将召开,工商本16党支部设计了宣传单,向神堂峪村村民发放,宣传和讲解十九大的相关知识。

    在政府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党支部致力于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工商本16党支部努力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自己专业特色、根据农村实际情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始终以服务农村、共同发展为宗旨,积极探索支部共建的新思路、新方法。这次党支部共建活动提高了基层党组织执政能力及农村党建水平,也增强了学生党员服务农村、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在高校与农村的合作、互补方面起到了很大的桥梁纽带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