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抒发石大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示石大学子的青春风采,11月1日晚,机械本16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决赛中,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8名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分别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重点演讲陈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用精彩的语言、质朴的情感表达了为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自身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

其中,油气储运工程专业16-2班李宗泽以“相约我的中国梦”为题,提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积极响应时代号召,规划美好未来,走好脚下之路,在奋斗和汗水中铸就辉煌的青春。油气储运工程专业16-2班刘伟丽以“不忘初心,携梦前行”为题,从高度、精度、深度、力度、速度、纯度六个全新视角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示作为新一代的石油学子,要不忘初心,携梦前行,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大学校园中绽放青春光彩,书写华美篇章。油气储运工程专业16-1班孟霏以“少年强则国强”为题,采用文言文语言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讲述了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将紧跟时代步伐,牢记自身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