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办“致力行测,铸造石油梦”讲座

11月7日,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在三教206举行了“致力行测,铸造石油梦”北京成公教育大型公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市青年就业协会公务员组成员北京成公教育教育研究院院长杜飞主讲,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杜飞以“致力行测,铸造石油梦”为题,从目前考公务员形势存在的“供给问题、需求问题和氛围问题”入手,为学生们讲解了当前公务员报考的相关情况。他根据自己多年致力于公务员考试的经验,以风趣幽默的上课形式为广大学生讲解国考京考、事业单位、央企国企等用人单位考试笔试的答题方法、备考策略和热点预测等,告诉大家为如何报考岗位、如何提高行测成绩、怎样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抢占先机等具体问题。讲座过程中,学生积极与老师互动,大家互相讨论、交流,反响热烈。

本次讲座让学生充分了解了目前公务员考试的形势与注意事项,学生们表示受益良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