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0月12日至11月6日,中国石油大学第二分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课外自学及志愿服务的形式进行,共有138人参与培训,其中,课堂集中培训127人,网上培训11人,138人顺利结业。

 

 

 

10月2122日的集中培训环节中,第二分党校邀请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闫亮亮、组织部干事肖坤、离退休教师孙忠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曹培强、张冠军、康建伟等众多优秀党务教育工作者向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党课涵盖了从党章党史、指导思想、纲领的学习、意识形态及其辨析策、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到入党动机的端正、入党目的和入党条件的明确、中国故事等内容。通过集中培训环节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础理论系统培训和实践教育锻炼,学员系统学习掌握了中国共产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借助“雨课堂”“易班”等线上平台,将入党教育结合互联网,实现资源共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