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油工程学院:上易班 学热点 听宣讲

近日,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持续升温,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分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引导青年学子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髓,进一步坚定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学院在教育部易班平台上搭建网络课堂,及时上传十九大相关文件、报刊文章等学习资料,让学生们及时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新内容、新思想、新理念;开设“为十九大打call”栏目,学生们纷纷留言,表达对党和国家发展的美好期待。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上易班、学热点、十九大知识随时赛”知识竞赛活动,600余名学生在网上参与了知识竞赛活动。

 

 

 

学院还邀请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张冠军,为近200名学生党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新工程”的报告。报告中,张冠军带领学生党员从党史的角度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尤其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内容,激励学生们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