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

1114日下午,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在主楼B1118教室组织学生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50名学生观看了网络直播。

 

 

 

报告会以科学精神、科学道德、科研伦理、学术规范为主要内容。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晓红、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及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所长周琪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隔着屏幕,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报告会全程,并不时拿起笔记录报告会的重要内容。在聆听报告中,同学们认识到了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等的重要性,而且对“科技三会”精神、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践行优良学术道德、维护良好学术风气的信心。

报告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