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培训活动

为使学生干部树立更强的责任意识,清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技巧,11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215教室举办了学生骨干培训活动,工商管理学院1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分为思想引领、实务培训、班级管理经验交流和个人成长分享交流四个环节。在思想引领环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孙净宇以“新时代的学生干部成长”为主题,从新时代、新主体、新思路三个方面讲解了学生干部如何在新环境下开展学生工作。在实务培训环节,党委宣传部海凤以石大各类新闻为案例,对新闻写作的标准、好新闻标准以及如何做好采访作了详细阐述。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刘世贞为学生干部介绍了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和制作视频的注意事项,鼓励学生干部多学多练勤思考。在班级管理经验个人成长分享交流环节,来自工商管理学院5个班级的学生干部分别就团建工作、学风建设、办公软件使用、时间管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此次学生骨干培训为学生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如何管理班级、社团方面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也为推进商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