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远程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工作会议

近日,远程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工作会议。来自全国各地28个校外学习中心、4个管理中心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自强主持。

 

 

 

会上,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陈崇河作了题为规范管理、提升质量、共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剖析了目前影响远程教育质量的突出问题和解决思路,介绍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及进展情况。学院招生办公室、教学考务部、学习中心服务部及培训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题为规范招生、合作共赢”“强化过程、保证质量、努力做好教学管理与服务”“用热心、耐心、责任心做好学习支持服务”的工作报告,结合实际工作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中心工作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学习中心管理、远程教育发展中所遇到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表示将今后将加强管理,为打造石大现代远程教育特色品牌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