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11月24日,石大石油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主楼A1402召开。石大党委副书记韩克飞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石油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石油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姚约东主持。

会上,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张广清《石油工程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情况报告》,并对《石油工程学院岗位考核指标体系与赋分办法(2017)》《石油工程学院绩效考核与奖金发放办法(2017)》进行解读,教师代表田永娟2017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教师代表李妍介绍了2016年提案处理情况。参会教师代表针对报告内容深入研讨,建言献策。

韩克飞指出,石油工程学院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科学研究特色,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宁正福强调,本次教代会充分发扬民主,总结工作成绩,谋划未来发展向为学院发展付出努力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力争取得更多创新科研成果,学校实现办学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