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远程教育学院获评“2017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

近日,2017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为更好推动我国网络与继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发挥优秀院校榜样作用和影响力,推广远程与继续教育典型案例,大会举行了“2017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颁奖典礼、“2017年度全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国石油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获评“2017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1项案例入选“2017年度全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

 

 

 

 

 

近年来,石大远程教育学院以“致力于资源丰富、技术先进、管理规范、以人为本的远程教育服务”为使命,坚持规范管理,积极开拓进取,努力提高远程教育教学质量,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石大远程教育学院入选“2017年度全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的案例《现代远程学历教育与非学历职业教育学习成果互认实践案例——远程教育会计学专业与会计职业资格考试课程学分互认》,介绍了学院在充分借鉴课程学分互认相关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开设现代远程教育会计学等专业,根据本科及专科的层次设置、专业培养计划和课程学分分配情况,认定会计学职业资格考试课程学分,有效地实现了现代远程教育与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的互认与衔接。

2017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大会以“国家战略与在线教育发展”为主题,聚焦研讨我国网络与继续教育领域肩负实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办好网络教育”、“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新要求、新使命,共同谋划未来。来自普通高校、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职中职、教育企业、媒体等1600余位嘉宾和代表出席大会32家优秀高校、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高职院校获评“2017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76项案例入选“2017年度全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