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化工学院召开“油气转化科学与工程”“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

为落实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布局,推进“油气转化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工作,12月5日,石大化学工程学院联合理学院、新能源研究院在化工楼B403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高金森和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金森作了题为“油气转化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的报告,明确了以2020年、2030年、2053年为节点的近、中、远期目标,细化了近期“双一流”学科建设的目标和任务,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6个方面对目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制定了具体的绩效指标,以确保学科建设的全方位推进。

与会教师代表就如何促进学科发展,凝练科研方向、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团队建设、助力人才成长、完善考核机制等进行了讨论,对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具体目标、阶段任务、落实方式等达成了共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