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联合召开2017年辅导员工作专题研讨会

12月12日下午,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在主楼B821室联合召开了2017年辅导员工作专题研讨会,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凌、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学智两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辅导员围绕新媒体平台建设、学风建设等内容展开交流认为新媒体平台要“坚持正能量发声、质量为王”的工作理念,使用生活化、网络化的语言,把内容的触角深入学生校园生活,及时推出接地气、有深度的原创作品和网络文化产品;认为应结合新时代学生特点,从日常学生管理、学困帮扶、知识竞赛、树立榜样等方面着手,坚持将学风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努力增强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刘凌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间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各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