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召开环境科学专业和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12月23日24日,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在翠宫召开环境科学专业和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中石油大港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赵贤正等8位企业专家参加了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中石油集团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副总工杜卫东等5位企业专家参加了环境科学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石大副校长董朝霞,教务处地球科学学院负责人,学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朝霞致欢迎词,强调企业参与专业建设过程的重要意义,感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专业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建设、人才需求调查等方面对学校和专业出的贡献。

专业负责人张强斌和刘成林分别就专业近一年的发展情况、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专业培养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针对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地球科学学院院长曾溅辉党委书记贵文表示学院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强化专业建设,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要求的优秀人才。

 

分享到: